防蚊蟲:把銅板放在裝滿水的透明袋子後,竟然發生了奇蹟!(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夏天是不得不對抗各種蚊蟲螞蟻的時刻,尤其是容易滋長的蒼蠅們。有什麼天然的招數能避免蒼蠅呢?以下是網友介紹的驅蚊蟲螞蟻的方法。

準備的材料:透明塑膠夾鏈袋1個、水1/2杯、檸檬汁、鹽2茶匙、迴紋針2-3個、銅板些許。

把水、鹽巴都加到碗中,再擠入一些檸檬汁。最後成品看起來就會像普通的一袋水,但這些成分能讓它的效果維持比較長的時間。攪拌均勻後,把全部的液體倒入透明夾鏈袋裡,不要忘了把銅板丟進去。

這個方法在國外是很常見的驅蠅方法,包括餐廳等都有機會見到。科學家們認為是水的折射讓蒼蠅的複眼混亂而達到驅蠅效果。

還有以下的幾個小方法可防蚊蟲叮咬:

1、點燃艾草、艾條驅蚊,或者用曬干的橘皮防蚊蟲。

2、取幾片薄荷、紫蘇或西紅柿的葉子,揉出汁塗抹於皮膚上,注意遠離嘴部。

3、維生素B2防治:將維生素B2片碾成面,用醫用酒精調和塗在暴露部位,既能止癢又能驅蚊。

4、白醋驅蚊:在室內噴灑點白醋,也可達到驅蚊效果。

5、穿淺色衣服可防蚊,因蚊子喜歡停在深色衣服上。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