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再傳陰謀論 239人還活著?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馬航MH370已經失蹤超過3年,3月30日,英國媒體再拋陰謀論,認為MH370是被外星人劫持,或者是遁入另外空間,掉進時間隧道。

英國《快報》引述英國UFO專家瓦特森(Nigel Watson),認為MH370突然在泰國灣的上空,一切聯繫突然都切斷,尤其是雷達都再也檢測不到它的存在,非常詭異。

瓦特森分析了媒體報導的MH370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包括恐怖份子劫機、黑客攻陷駕駛室內的控制系統、槍手闖入駕駛艙、駕駛員自殺⋯⋯認為:「(MH370)的命運被陰謀、謠言、猜測包圍著」,「這些內容從可信到牽強。」

瓦特森認為,最可信的是,「這架飛機(MH370)被一個UFO綁架了,或者掉進了時空隧道裡。」

瓦特森表示,在馬航MH370失蹤前後,馬來西亞頻頻發現有UFO造訪,這一情況被認為讓MH370被UFO劫持的可能性增加。

CNN的一份調查顯示,大約有10%的美國人相信,MH370是被外星人劫持或者是掉進了時光隧道或另外空間。

飛機意外失蹤,在人類史上已經發生過多次,根據瓦特森的統計,包括:1937年,Amelia Earhart駕駛的單人飛機在太平洋上空失蹤;1944年,Glenn Miller駕駛的飛機在英吉利海峽上空失蹤;1945年,一架F19飛機,在執行訓練任務時,在百慕達上空失蹤;1978年,Frederick Valentich駕駛的飛機,在澳大利亞南部Bass海峽上空失蹤。

不過過去的一年多來,在印度洋沿岸陸續發現的飛機殘骸中,已經有不少被確認是來自於馬航MH370。所以瓦特森的說法目前仍被歸為陰謀論


馬航MH370失蹤已經3年多,印度洋沿岸發現不少飛機殘骸,其中部分被認為來自MH370。圖為泰國沿岸發現的飛機碎片。(TUWAEDANIYA MERINGING/AFP/Getty Images)

馬航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機上239人從此下落不明。至今,在非洲東海岸陸續發現了大量飛機殘片,其中部分被認為隸屬於MH370這架波音777飛機。到2016年底,搜尋團隊已經搜遍了大約4.6萬平方英里的海域,但沒能找到這架飛機的殘骸,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三個政府宣佈,在沒有確實可信的線索出現之前,停止搜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