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刺殺金正男訓練視頻曝光 女嫌開心 朝特工擋鏡頭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日前,馬來西亞媒體曝光了一段疑似女嫌犯西蒂艾莎拍攝的視頻。畫面中,涉嫌主導毒殺金正男事件的朝鮮籍男嫌犯李智有發現自己被拍攝,立即用手遮擋鏡頭,顯得敏感而警惕。

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3月30日曝光了一段約十幾秒的視頻片段。這段據稱經由特殊管道獲得的視頻顯示,在正式毒殺金正男前一個多月,女嫌犯西蒂艾莎和男嫌犯李智有一起去過吉隆坡雙塔樓(KLCC)

這段視頻開始拍攝的是吉隆坡雙塔樓的一處外景,畫面外有男子在用英語對西蒂艾莎說:「listen,listen(聽著,聽著)」。西蒂艾莎則回應了一聲「喔」。

突然鏡頭轉向李智有。當時李智有正在說「when we go(當我們去…)」他一發現鏡頭對向了自己,立即用手遮擋鏡頭,表現得十分警惕、敏感。

接著鏡頭轉向了西蒂艾莎自己,她的神情有幾分調皮。

從整個片段來看,應該是西蒂艾莎親自用手機拍攝的這。

報導稱,這段視頻拍攝於今年1月9日,有可能當時李智有等人是在雙塔樓附近「訓練」西蒂艾莎的「惡搞」行動。

大馬警方曾於2月22日宣佈:通緝3名仍在馬來西亞境內的朝鮮籍男性嫌疑人,包括朝鮮大使館二等秘書玄光城(Hyon Kwang Song)、高麗航空公司職員金旭日(Kim Uk Il)和李智有(Ri Ji U,又稱James)。

當時警方確信玄光城和金旭日,都藏身於朝鮮駐吉隆坡的大使館內,而李智有也仍在馬來西亞境內。

目前有消息指,為了救回被迫滯留在朝鮮的9名馬來西亞國民,經過與朝鮮代表團談判,大馬警方日前已撤銷了對上述3人的通緝令。他們將與朝鮮談判團一同乘飛機離境,回到朝鮮。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