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秘方,教你一道人人在家就可做的家常菜,五臟毒素全清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在中醫看來,人體內部有很多毒素,下面是來自網絡的一篇文章,一個道家的奇效秘方,不僅清腸,排宿便,甚至可以清除五臟的毒素!人人在家就可簡單做出來,還沒有副作用。僅供參考。

這種吃法排毒效果奇佳,對便秘或者腸胃不健康的人是一次大掃除。如果每個月能堅持一次,或者一次能增加到七天更佳。

首先是大白菜,以葉為主(少量菜幫)加水煮,不加油鹽,可適量放少許辣椒、花椒或是去皮生薑(生薑皮性寒,姜肉性熱)。每天肚子餓了就吃,連吃三天,不吃別的食物,第三天除了吃白菜葉外可再喝些白菜湯。白菜要煮得爛一點。

接著,吃了以後會排出宿便,剛開始黑色,吃的時間長的會排出果凍一樣的宿便,堅持二十一天以上的人會排出五種顏色的大便,那是把五臟的毒都清了。

據美國紐約一家專門從事癌症研究的權威機構透露,中國和日本婦女乳腺癌的發病率比西方低得多,這是為什麼呢?科學家在比較了世界各國的三餐食譜後得出結論:是由於中國和日本婦女多吃大白菜的緣故。

這個排毒好辦法,別忘了分享出去哦!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