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國突抓入境海外華人 政法體系作梗習近平

紐約時報報導《中澳關係升溫遇考驗 引渡條約再遭擱置》中說:

「週二,澳大利亞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在反對黨議員表示不會支持、他自己所在的自由黨(Liberal Party)部分成員對前景表示擔憂後,取消了就批准與中國的引渡條約舉行的議會投票。」


紐約時報報導(網絡截圖)

李克強去澳大利亞受到盛情款待,這時突然傳出消息,10年前澳大利亞與中國已經簽署的相互引渡條約在議會投票通過遭擱置,習近平追討外逃貪贓遭遇巨挫。

2017年初,習近平撤掉上百名將官拿下軍權之後,最對他有威脅的就是金融資本,金融資本寡頭、權貴家族和大鱷們能夠把金融資本市場掀個底朝天,2015年就出現過這個場景,所以習近平拿下軍權之後,靠著軍隊的權力改變了國家相應的政府機構,增設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家監察委員會。從這個角度來講,他要在全世界收回過去十年到十五年,在江澤民權力體系下跑出去的人和帶走的錢。他不讓印鈔票,他要從世界各地往回撈鈔票,同時把國門關了,一分錢都不讓出去,這是他在2017年非常明確的態度。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說,即使像奧迪這樣的大公司,在中國賺了錢之後錢都拿不出來,這個消息在德國社交媒體上傳的很厲害,奧迪闢謠說我們錢拿得出來,國內也說只要有正常的申報手續時可以把錢拿出去,不會設任何關卡。黨說話,那就是驢尾巴拴雞蛋,瞎扯淡。「申報手續」這一條就能卡死你,打個比方說,奧迪要拿出一百億運回德國,原來只要電腦上填個單子就過去了,現在你得申報,申報時間25天,這筆現金卡在國內25天,做過金融,玩過貨幣的你想想,隔夜利率在測試資本市場中是非常關鍵的,過一夜你得給人多少錢?100億,25天算算相當於多少錢?這就叫申報制度,這就叫沒有關卡。國內資本市場真正緊縮了。

澳大利亞是貪官逃跑去的最多的國家之一,很多錢都在澳洲,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就在澳大利亞,偏偏就在澳大利亞遇到麻煩了,

文章給出理由說:

「儘管中澳關係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臺後升溫,但澳大利亞對中國嚴厲的法律制度和人權記錄的擔憂,依然會限制這兩個國家的親密程度。自該引渡條約簽署以來,中國等它獲得通過等了10年,不舉行批准投票的決定可能會令中國領導人感到意外。中國總理李克強兩天前剛帶著多項新簽署的貿易協議和基本正面的新聞報導離開澳大利亞。

但導致該協議前景受到影響的,可能不僅是李克強的訪問,還有馮崇義一事。馮崇義出生於中國,現為澳大利亞某大學的教授,一直對北京打壓政治異見人士持批評態度。週末,馮崇義被禁止離開中國,並因可能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而受到國安人員的訊問。此事在澳大利亞引起了對中國法律制度的勢力範圍和側重點的擔憂。

一些在澳中國異見人士稱,如果中國能夠扣留馮崇義——中國國籍,但擁有澳大利亞的永久居住權,妻子和孩子均為澳大利亞國籍——其他人也可能會被中國以澳大利亞無法核實的國家安全的罪名要求引渡。」

我反覆說,習近平反腐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江澤民和曾慶紅體系與他對抗也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反腐本身打擊的是中共整個系統。在最近幾個月傳出的就是政法委體系遭到整治,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說司法不能獨立的做法非常特別,他在選擇自己的求生之路,但摸不透領導意圖,所以和習近平這套新班子接不上岔,因為他多年來都是隸屬江澤民和曾慶紅系統,在這個過程中政法委逐漸被打散,不知道影響了多少人的個人利益。

如果中國和澳大利亞完成了相互引渡條約,那會給國家監察委員會和中紀委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可以進一步擺脫原來的政法委體系,而澳大利亞直接牽扯到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以及很多這樣相關的人。馮崇義回國被政法委體系的官員扣留,阻礙了兩國相互引渡條約的投票,相當於曾偉這批人受到澳大利亞政府的保護,這是習近平和王岐山重大失敗,這個結拴在了馮崇義身上,抓了馮崇義就是挑釁了澳大利亞,讓前面的所有工作全部作廢。誰能抓馮崇義?就是江澤民原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官,所以政法委的系統和制度在與習近平直接做對。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報導《國台辦:李明哲涉危害國家安全受調查》中說:「臺灣民進黨前社發部黨工、現臺北文山社區大學員工李明哲3月19日自澳門入境廣東後失聯。本週三,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表示,李明哲涉嫌危害國家安全,已接受調查。」


(網絡截圖)

前面扣了一個馮崇義,後面抓了一個李明哲,大家會感覺到現在中國的環境比周永康年代還周永康,因為涉及到這兩個人都是有境外居留權的人,這個影響是非常大的,

「有臺灣記者提問:李明哲被收押在哪個城市,他的妻子想轉交一些金錢和藥品給他;此外,能否讓他的妻子來大陸探視?馬曉光表示:"臺灣家屬的一些訴求,國台辦是看到了。"

馬曉光之後還表示:"來大陸從事正常活動的臺灣同胞,他們的合法權益都是有保障的。大陸依法治國,我們不會對臺灣同胞隨意地採取人身限制措施,所以這點請臺灣同胞放心,來大陸,他們的基本權益是有充分保障的。李明哲的案子,因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對他的調查依司法程序在處理。"」

什麼叫「依法治國」和「危害國家安全活動」,解釋權在中共當局手裡面,他們想讓誰死誰就得死,出了這些事,一定是中南海裡面抓螃蟹、鱉和蛤蟆,結果有人被咬了,因為這些事情都是挑起事端的,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證實李明哲受到司法調查臺灣立委要求放人》中說: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說,人權是普世價值,但中國侵害人權的示例不勝枚舉。她說,去年香港銅鑼灣書店的5人突然失蹤,後來這些人都在中國現身,被羈押或者受審。她指出,令人心痛的是,臺灣的NGO志工也遭受了這樣的境遇。

她說:「我們政府要硬起來,我們要求各部會要動起來,找到李明哲先生。我們要讓他的妻子停止哭泣,我們嚴正地要求中國尊重兩岸司法的協議,我們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各種方式,不惜任何代價,讓中國放人,讓李明哲回來。」臺灣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星期二發表聲明說,臺灣政府高度關切李明哲的安危」

這背後一定有著背後的中共高層的原因,很多人喜歡把中共一體化,說這都是習近平做的,共產黨做的,中國做的,我還是那句話,習近平開中共最高級的會議,都得自己帶著杯子,他就不信身邊任何一個人,我問你,拿出的那些政策是怎麼出的?

我跟大家強調的是2017年會看到非常混亂的場面,從生命的角度,你會看到這些場面透顯出中共的邪惡在裡面,就像林鄭月娥當選一樣,直接侮辱真正一人一票的尊嚴,但那些做戲的人還正經八百的去投票,當你把一切看成活的,共產黨的一切看成活的,看成魔鬼的時候,你會知道今天完全走到表面上了。這是直接對人侮辱,而凡是在利益中的人,心甘情願的被侮辱,而且內心充滿了慾望的滿足感,而且還快樂著。所以我說,共產黨滅絕人性。

我在節目當中經常會談到生命的境界和理念問題,人們經常會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然這句話有著很負面的一面,因為在通常情況下,會說這個人怎麼老是不改毛病?但你細想一下,這句話有著自己的含義,一個生命都有自己的來處,每個生命都有獨立性,老想改變別人的人就是錯誤的,地球上70多億人,從出生到死亡的整個生活過程都隨著時間流動的這麼走著,但在地球上每一個人又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生命是極其珍貴的。

不同境界的生命面對同樣的事情自然會有不同的反應,一個傻姦的人你冷眼看著他在那裏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盡情表演,而一個人是寬博的,能跳出紅塵之外,當遇到事情的時候,自然會為別人著想,去思考。慈悲並不是形容人的,而是紅塵之外的生命,能跳出紅塵就能跳出慾望,就不會受到外邪的侵擾,就不會在人情世故中為了自己的得到和失去而憂而喜,那才叫慈悲。他伸手為別人做了什麼,不求任何回報,做完之後扭臉就走了。老子的《道德經》流傳到今天,他留下這麼好的東西,騎著青牛出關去了。佛祖告訴人們應該做的事情,短短几十年後留下肉身自己涅盤了。基督耶穌自己承受無邊苦難,親身告訴人什麼是慈悲。


老子(網絡圖片)

但是後來的人,把神明留下的東西當作神一樣的供奉的時候,卻是為了自己的得到,我要獲得,我信神,神就會保護我。求得保護成為了信神的條件,而不是生命境界的升華,到廟裡燒香,心裏想著,我是花的美金給你買的香,你一定要保護我呀,也得回報給我美金。拜佛的,燒香的,供奉的,有多少想的是這個?神明展現出來的是無所求,人欺負這個「無所求」,就一味索取。這就展現出來生命境界的差距。

在世俗中修煉的人如果懂得其中的道理,那就真是一個明白人。他會明白在人中什麼時壞人,什麼時好人,一個人就算殺人了,也未必是個真正的壞人,而有的人一輩子沒有罵過人,但和他接觸過的人都知道,這個人壞透了。有人整天西裝革履,帶著金絲邊眼睛,看上去非常文明,但有著魔鬼般的內心。你看共產黨開會,一個個很文明的坐在那裏,鬼知道背後都干了什麼事情。中國古話有一句「人模狗樣」,真是非常貼切。很多人自願進入高級動物的環境,自覺與人決裂,這也和個體生命有關。

當你真正秉承中國傳統的生命理念,境界升華的時候,就能看到自己過去所做過的不好的事情,並為之感到羞恥。自己就知道,那是髒的,醜陋的。在世俗中,也能夠忍。在現實的環境中,世界上發生的一切,明白的人能夠不在其中,但又身在其中。當然,這是我個人修煉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理解的淺薄的一點。我知道還有著更深刻,更簡單的道理,大道至簡至易,懂得這些簡單的道理,你就是一個智者。從人說的最簡單的道理,能夠追溯到自己靈魂的深處,能上能下,能屈能伸。

反過來看紅塵中的人就會很可憐,同樣都是人,但有人就是在極端的傷害著自己做人的尊嚴,又無法規勸,因為他們根本就聽不進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