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教堂巴士撞卡車 12死3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午後,美國德克薩斯州西南部,一輛搭載14人的教堂巴士撞上了一輛皮卡貨車,導致12人死亡,3人受傷。車禍死亡人數眾多,引發全美關注。

美聯社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9日(週三)午後12點半前後,地點為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以西75英里處,嘎內(Garner)州立公園外的83號公路上。

德州公共安全部警司海因(Conrad Hein)說,目前車禍不清楚到底是怎樣發生的,也無法確認,死者是否都是來自於出事的教堂巴士

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兩輛汽車的車頭撞到了一起後,變得支離破碎,巴士的車後部撞上了公路護欄,滿地都是碎片。

相關視頻:

福克斯新聞報導,出事的巴士隸屬於德州新巴福爾(New Braunfels)的First Baptist New Braunfels教堂。週三晚上,教堂舉行祈禱儀式,牧師麥克林(Brad McLean)沒有透露任何情況,呼籲現在最需要的是祈禱。

警方在社交媒體上通報了這起事故,並表示83號公路北向臨時關閉。

發生如此慘烈的車禍,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發出推文,對死者哀悼,向家屬慰問,同時感謝第一時間提供救援的人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