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除Note7陰影 三星發布Galaxy S8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三星公司週三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Galaxy S8智能手機。爲了挽回Note 7爆炸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三星這次可謂傾盡全力,希望藉這款新旗艦手機打個翻身仗。

三星移動通信業務總裁高東真:「女士們先生們,歡迎新手機。」

S8手機搭配5.8吋和6.2吋兩款屏幕,並主打最新升級的數字語音助理Bixby,可以用語音指令操控應用程序和各項服務。

手機屏幕繼續沿用雙曲面屏的設計,屏幕比增加至18.5:9,爲觀看視頻、多任務處理帶來更棒的視覺體驗。

在攝像頭方面,三星S8配備了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800萬前置攝像頭,光圈均為1.7,前置攝像頭還支持智能自動對焦和人臉抓取對焦。

三星S8搭配DeX底座,可讓智能手機立即化身爲電腦。

雖然三星做出諸多努力,但是Note7的陰影一時難以驅散。

MOOR INSIGHTS & STRATEGY總裁PATRICK MOORHEAD:「基於Note7上發生的那些事,三星需要在很多方面證明自己。我們需要看他們能賣出多少,以及顧客如何反應。不過,我感覺這款手機能賣得好。」

去年的Note7爆炸起火事件造成三星損失數十億美元,並重創三星的國際形象。而日前三星少主李在鎔又因捲入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遭被捕起訴。此次隆重推出S8旗艦手機,三星能否藉此翻身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