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3月29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中國違反聯合國決議 繼續進口朝鮮礦產

據中共海關總署的數據顯示,上個月從朝鮮進口金銀銅鋅等礦產的總價值約為65萬美元,而這些礦產都在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名單中。有報導說,發現有朝鮮船隻停靠在連雲港、蓬萊、煙臺等港口,船上可能裝載礦物。

2. 大紀元時報
貪腐5億多創紀錄 武長順為何多年不倒

週三,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中共前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前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武長順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共涉及金額高達5億多元人民幣。消息人士證實,武長順與周永康關係密切,在公安系統任職44年,黨羽眾多。

3. 路透社
中國房地產下滑帶來金融衝擊的風險加大 政府應對力下降–穆迪

美國穆迪投資服務公司(Moody’s)週三警告說,中國面臨房地產潛在下滑的風險繼續加大,而中共當局通過財政和貨幣政策來抑制風險的空間也更加有限,因為這些措施可能加劇其它經濟因素的挑戰,比如嚴重的資本外流。

4. 今日美國
廉價的中國製造 帶來空氣污染高死亡率

根據自然雜誌刊登的研究文章顯示,在中國因空氣污染造成的死亡人群中,其中11%的污染與銷往歐美等西方國家的產品生產有關。發電廠和工廠所產生的微小顆粒可以深入肺部,造成肺癌、中風和其他疾病。2015年,中國有120萬人死於與空氣污染相關的疾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