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引東京都民眾熱議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紀錄片活摘》日本巡回放映會3月28日下午2點在東京都議會第二會議室舉行。來自各地的議員、媒體人士、以及關心器官移植的民眾與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進行互動問答,現場氣氛熱烈。

有的觀眾是首次了解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雖然有人對中共的器官黑市交易略有所聞,但還是對大衛・麥塔斯律師的最新調查報告的內容感到震驚。特別是報告中指出的在過去的10年裏,中國每年至少有6-10萬人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其中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這一調查結果表示無法接受。

與會者:「法輪功被迫害壹事我略有所聞,心情沈痛。活體摘除器官太可惡了,中共在無所顧忌地做著非人性的行徑。」

東京都墨田區議會議員大賴康介:「讓日本人正確地了解事實真相,若非如此,日本的醫學科研者們不在意器官來自哪裡,就會不知情地從事著科研。請一定努力下去,遭受如此非人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們,神會一直眷顧你們!」

在國際上,美國、歐洲、加拿大等各國政府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決議;以色列、西班牙、臺灣則通過了禁止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法律。在這個國際形式下日本應該何去何從,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制止這場人權災難的建議。

與會者:「日本政府也應該制定這樣的法律,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議,同時也利用網絡進行呼籲。上天都在看,做了這種事情,國家就會土崩瓦解!」

有限會社日之本取締役會長松本謙治:「何為人?人為何來到這個世上?如果明白了這個道理,就不會做出類似活摘的犯罪事實。」

法輪功學員李敏:「我是2011年9月9號被關進監獄的,大概到了9月18號左右,用了很大的大客車就把我帶到省立同德醫院,又被抽血眼睛也被檢查。我問檢查結果怎麽樣啊?眼睛度數有沒有變化啊,怎麽不給我檢查度數啊?當時陪我去的警察就說:眼角膜是好的就行了。所以我相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一定存在的,一定會發生的。不要以為自己的力量很小,如果大家集體發聲的話,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話,那麼就是功德無量的。」

新唐人記者徐棣在日本東京都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