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者遭厄運 七省現近七千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上至原遼寧省省長薄熙來,下至遼寧瀋陽康平縣政法委書記劉景山,這些工作崗位不一,級別不一的官員,卻有一個共同點——在《法輪大法明慧網》收集記錄的,既參與迫害法輪功,又遭到厄運的事例中,他們的名字都赫然在列。在中國的七個省份,這樣的案例至少有約7000起。

《明慧網》發布的這份針對遼寧地區的統計資料顯示,截止到2016年5月15號,遼寧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或個人,有1049例遭到厄運,包括死亡、患各種重症、被查辦、雙規、降職、關押、判刑,以及家人死亡等等。

分析顯示,遭厄運人群在公安系統最大,有263人,其中121人死亡,家人死亡29人;其次是社區、居委會、村屯,有215人遭厄運,死亡111人,家人死亡27人;第三是各級黨政部門149人遭厄運,死亡38人,家人死亡7人。

例如原遼寧省省長薄熙來2013年被判無期徒刑。在他主政期間,遼寧成為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薄熙來在2012年落馬後,多家媒體披露他涉入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和非法器官交易。

而原瀋陽康平政法委書記劉景山則是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和他一樣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康平縣官員中,原縣委副書記田柏祥,兒子車禍死亡;原縣公安局長張軍被撤職,兒子車禍;原縣公安局局長劉效明從八樓墜下身亡,等等。

這一情況不僅局限在遼寧,據《明慧網》的收集記錄,遼寧、黑龍江、湖北、河北、山東、吉林、四川七個省份,至少發生了約7000起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厄運的真實案例。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人士李善鑒:「從統計學來講,在很大的一個抽樣裡邊,很大的一個人群裡邊,如果在某些方面,比如說這個地區對法輪功迫害的很嚴重,那麼這個地區的官員遭受的不幸的事件,它統計上比例很高的話,那用現在的科學來講,它也不得不認為這裡邊存在著某種聯繫。儘管說很難去講清楚,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聯繫。」

一個可推敲的線索,是「參與迫害」和「貪腐落馬」之間的聯繫。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3月20號發佈的資料:「目前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與其他維穩經費一樣,龐大的迫害費用滋生了大量腐敗。

大型講史系列《笑談風雲》主講人章天亮:「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善良的,所以這批人要對這群善良的人下得去手,說明他們是沒有道德底線的。那麼當然面對賄賂或者其他方面的腐敗,他們也都不會拒絕。所以說江澤民他重用的這批人,就是一群沒有道德底線的人,那麼他們肯定也會是腐敗分子。」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江派的大員他有兩個特徵,一個特徵就是經濟問題非常嚴重,這是江澤民搞的以腐敗換團結這個政策的核心體現。另外一個特徵就是鎮壓法輪功。這個是江澤民的『政治正確』的一方面。」

以遼寧省為例,在江澤民「政治正確,貪腐團結」策略下,遼寧省嚴重迫害法輪功,同時官場也腐敗橫生。去年遼寧爆出賄選案震驚中南海,因此大批官員落馬,其中很多是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

而另一種微妙聯繫,則普遍存在於中國傳統文化中,形成中國人「善惡有報」的價值觀。

章天亮:「中國古時候出現過幾次滅佛的事情,包括當時的皇帝滅佛,他都是宣稱自己說不會遭報應的,或者是說我就要這樣做的。但是最後那四個滅佛的皇帝下場都很慘。這種事情在歷史上,對我們現代人來說是應該當作一個教訓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在佛法中修煉的人,很多迫害案例是慘無人道的。那麼要是沒有報應的話真的是沒有天理了。其實這個事情我覺得,不論這個惡報是真的還是假的,做人的話還是應該善良一些。」

除了這七個省份,《明慧網》也收集記錄了中國其他省份的迫害者遭厄運案例,均附有真實姓名、籍貫、官職等信息。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