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響槍 女子駕車撞警察 被捕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一名婦女3月29日駕車在美國首都國會山撞向巡邏的警車,並試圖衝撞數名警察。現場傳出多聲槍響後,這名婦女嫌犯被捕。

《華盛頓郵報》報導引述國會山警察局發言人,表示案發週三(3月29日)上午大約9點半前後,當時嫌犯婦女駕車沿華盛頓DC獨立大道(Independence Avenue)行車時,表現異常,汽車行進的歪歪扭扭。為防止意外,警方上前阻攔。

在Rayburn辦公大樓外的街道上,這名婦女突然原地掉頭,衝撞一輛巡邏的警車,之後駕車撞向試圖阻攔她的徒步的數名警察。

警察積極反應,並在9點45分,在靠近植物園的位置,抓捕了這名婦女。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國會山警察局的對外關係主任馬勒基(Eva Malecki)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抓捕這名婦女的行動中,發生了槍擊。目前調查正在進行中,初步調查,看起來這一犯罪行為跟恐怖主義沒關係。」

馬勒基並沒有說是否為雙方駁火,還是只有一方射擊,只說了現場開槍。

目擊者表示,現場氣氛非常緊張,婦女駕駛的車輛和警車都開的很快,Rayburn辦公大樓當時也被臨時關閉。

相關視頻:

這不是國會山第一次發生意外。2013年10月,34歲的婦女凱瑞(Miriam Carey)駕車闖過白宮安全檢查點,之後加速行車往前衝。警方馬上行動,在Hart參議員辦公樓外,擊斃凱瑞,讓汽車停了下來。之後警方在車內看到了一名1歲的小女孩,沒有受傷。


3月29日上午,一名婦女開車在美國首都國會山附近衝
撞警車和警察,現場響槍,最終這名婦女被捕。(Alex Wong/Getty Images)


3月29日上午,一名婦女開車在美國首都國會山附近衝
撞警車和警察,現場響槍,最終這名婦女被捕。(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3月29日上午,一名婦女開車在美國首都國會山附近衝撞警車和警察,現場響槍,最終這名婦女被捕。(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