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航空降落著地起火 直撃141名乘客驚恐逃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秘魯航空公司1架班機,28日在中部安地斯山城市浩哈(Jauja)附近機場降落時偏離跑道,飛機降落時起火,機上載有百名乘客,驚恐逃生畫面全都錄,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綜合媒體報導,秘魯航空公司(PeruvianAirlines)的波音737-300客機,機上載有141名乘客,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左右,降落秘魯弗朗西斯科卡爾機場時,因不明原因滑出跑道起火。

視頻可見,飛機機腹著地,機後陸地一條長長的火舌,機上141名乘客陸續從安全門撤離下機。據悉,無人員受傷和死亡的消息。
相關視頻:

航空公司表示,多虧飛行員的專業知識和空服員的高度專業精神。

目前當地政府和航空公司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澳洲北領地網路新聞(NT News)電子報報導,上傳社群媒體的照片和影音顯示,飛機著火後殘骸冒出濃濃黑煙,後方拖了好幾公尺長的火焰。

今日俄羅斯報(RT.com)電子報報導,乘客努涅斯(Jessica Nunez)表示,飛機著地後,右翼斷裂、開始起火,似乎讓機師失去飛機控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