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火災公寓 長期存消防隱患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加州奧克蘭3月27號發生公寓大火,目前已確認4人死亡。奧克蘭市府紀錄顯示,該公寓在火災發生前3天,還收到消防當局的警告,勒令一個月內進行安全整改。

阿拉米達縣警局表示,大火的遇難者人數已經上升至4人,其中已有2兩人身份被確認。

阿拉米達縣警局發言人Ray Kelly:「問題是找到死者的近親或家人。他們中有人已經和家人多年沒有聯繫,因此我們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來查明家屬以便告知這個可怕的消息。」

奧克蘭聖保羅街(San Pablo Ave)2551號公寓,37號清晨突發大火,樓內80多名居民絕大多數逃離火場。有居民表示樓內消防設施沒有工作。火災發生三天前,消防當局檢查後,發現樓內缺少緊急逃生通道指示牌,居民屋內沒有煙霧探測器,樓內噴水裝置需要進行修復。因此向公寓屋主下達11項安全違規罰單,並勒令一個月內進行整改。

目前警方還沒有透露具體的起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