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鐵鏈鎖妻逼上網詐騙 每天騙5000元不夠數就打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求求你們救救我吧,我被人鎖起來了,在做騙人的事情,數目高達幾十萬。」近日,忍無可忍的重慶女子小英發簡訊求救,披露丈夫陳強逼迫她上網詐騙,並使用鐵鏈拴手腳,對其非法拘禁。

3月28日,陸媒報導,29歲的小英是重慶忠縣人,陳強是福建人。2008年,20歲的小英跟隨老家一群年輕人到上海打工,在一家網吧找到一份收銀員的工作。

陳強的父母在上海做生意,他平時喜歡到網吧玩遊戲,兩人相識並相戀後,小英察覺到男友有暴力傾向,提出分手,但陳強帶著幾個人衝進小英的出租房,動手打了她。

陳強還威脅小英,如果要分手,見小英一次就要打一次。不久,小英懷孕了,陳強向她承諾,只要孩子生下來就放過她。

但生下女兒後,陳強又逼迫小英和他結婚。結婚後,為了賺錢,又讓小英在網上騙錢,解決家裡收入問題。

最初,陳強教小英如何在網上騙網友:在網上搜索男性,加為好友,通過聊天,編故事,博取對方的同情再以各種藉口找對方要錢。陳強還給小英下達了任務指標——每天騙5000元完不成就要挨打。

由於小英不願行騙,陳強暴力升級,甚至用上了棒球棒、菜刀、螺絲刀對小英毒打。

小英身上到處是傷疤,左手小指有一塊指甲缺失,是陳強用菜刀砍的,頭皮上也有許多清晰可見的傷痕,她說,有一次陳強打她,把棒球棒都打成了兩截。

被打服了的小英,開始按照陳強的要求在網上騙錢,從一開始的100、200元,到後來的幾千上萬元。

去年年初,他們從上海搬到了重慶,在沙坪壩沙濱路一個小區買了房子,為了防止妻子逃跑,陳強買來鐵鏈,將小英鎖在電腦桌前,只有上廁所、做飯、睡覺的時候才打開。

小英說,有時一鎖就是一個月,一個月都不能離開臥室,坐在電腦前,盯著屏幕上不停閃動的網友頭像,不斷地騙取網友的錢,幾年下來至少騙了60多萬。

陳強用小英行騙的錢,長期出入五星級酒店、夜店等高檔場所,玩網路遊戲更是揮金如土,還購買了一輛寶馬轎車。

直到3月16日深夜,小英用手機偷偷發出報警簡訊後,這場噩夢才結束了。

由於小英提供的大量證據,陳強被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和網路詐騙,刑事拘留。

網民熱議:「這樣的男人,要嚴辦,判無期,數罪並罰,詐騙罪,非法囚禁罪,弱待婦女罪,私刑。否則還會有此類人員效仿」、「但他這種罪判不了死刑也判不了無期,早晚會出來。所以小英以後前路堪憂」、「夫妻兩個都是害人者,沒有受害者,都應嚴懲!」

分析認為,近年來,中國社會盛行金錢至上,唯利是圖,整個社會亂象從生,這種逼妻詐騙的現像並不鮮見。這都是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帶來的惡果,然而,道德淪喪造成的社會災難,不只會傷害到平民百姓,總有一天,失控的社會會把怒火燒到中共自身。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