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大街小巷 揭中共「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去年6月,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日前,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員學員向舊金山民眾徵集簽名,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3月25日週六一早,舊金山街頭、公園等多個區域,出現了一群群法輪功學員。她們手舉著展板走入大街小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並且販賣的殘酷事實。現場得到了大量民眾的聲援。

當民眾得知今日的中國卻還在發生著這樣的事情,表示非常地驚訝。

舊金山市民James:「這太壞了,這對人們來說就是偷盜器官行為,並且是以最壞的方式,他們必須停止。向聯合國提交請願,聯合國應該留意,我想這是聯合國應該做的事情。」

俄羅斯留學生Emanuel Andrusyak:「我想這太瘋狂了,在中國有這麼多的人受害,這太瘋狂了。」

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表達對中共迫害的反對。

舊金山市民Kilan:「他們應該停止,他們必須停止,我反對活摘器官。」

舊金山市民Shannon Falcone:「我想這太可怕了,在人自己不自願的情況下被活摘器官,我想要了解更多的內容並且幫助更多的人了解,這樣對人實在是太不好了,他們不應該被迫害,特別是在他們自己的國家。」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然而到今天這場迫害還在中國大陸發生。

為了讓更多人們了解真相,法輪功學員介紹,這樣的小遊行以後每週六都會在舊金山各地進行,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