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8歲華童歹徒被捕 4度駕車槍襲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今年2月份,一名來自台灣、被領養約三年的男孩,在與養父母到洛杉磯東側的波莫納作客時,在屋內遭駕車經過的歹徒開槍掃射,不幸中槍身亡。警方在今天召開新聞發佈會,證實已有一名泰國裔嫌犯落網

波莫納警局局長Paul Capraro:「上週日,3月26日,在多個部門的配合下,嫌犯SengChan Houl 被捕。」

警方表示,嫌犯從今年一月到三月份期間,曾連續四次向受害者的房屋開槍射擊,2月20日下午6點半左右的第二次槍擊,一枚子彈打中當時正在屋內作客的8歲男童黃敏喬(Jonah Hwang),導致其送醫不治身亡。然而在事後的一個多月中,嫌犯又駕車向該房屋掃射過兩次。

波莫納警局局長Paul Capraro:「嫌犯在從波莫納家中離開的時候被捕,被認為用來掃射房屋的武器,也在被捕現場發現。」

目前,嫌犯被關押在波莫納市監獄,保釋金為兩百萬美元。警方表示將在未來數天內公布嫌犯照片,至於嫌犯四次掃射房屋的原因,還要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