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突發4級大火 3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3月27號清晨,舊金山東灣奧克蘭市一棟公寓樓突然發生4級大火,造成3名居民死亡,來看本台記者稍早的報導。

消防當局表示,3月27日發生大火的是西奧克蘭聖保羅街(San Pablo Ave)2551號公寓,起火時間為早上5點30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先後救出7名居民,其中3人因吸入濃煙而被送醫救治。

舊金山消防局大隊長Erik Logan:「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的時候,公寓後面的第三層頂樓冒著濃煙滾滾的火苗,大多數的居民已經自行撤離。」

消防局官員表示,這棟三層建築共有86名居民,目前已知至少3人死亡,3具遺體均在二樓被發現。

舊金山消防局大隊長Erik Logan:「我們現在正對整棟樓進行第二次搜救,現在火勢已經得到控制。」

根據奧克蘭市府資料,這棟公寓樓主要作為遊民和剛從監獄釋放人員的臨時安置場所。有逃生居民表示,大火發生時,樓內的很多噴水滅火器和煙霧探測器都無法工作。

火場逃生居民:「我和妻子失去了所有家當,全部。我們僅有一點點家當,但全都沒了。」

去年12月,奧克蘭市一棟倉庫發生大火,造成36人死亡,是全美近年來發生的最大火災之一。時隔3個月,火災悲劇再次上演,令人憂心。目前,消防當局還在調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