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學生安全 蒙郡高中進行全面安檢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本月中旬發生在蒙哥馬利郡洛克威爾高中(Rockville High School)的性侵案還在不斷發酵中,面對來自家長們的持續壓力,蒙郡學校系統已經開始對事發學校的安全進行審查。

在周一上午的記者會上,蒙郡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表示,性侵案雖然還在調查當中,但是蒙郡會提供充分的資源幫助受害者,此外,蒙郡學校系統也已經開始對事發高中的安全進行審查。

柏林表示,如果學校系統需要額外的資金,他會全力支持,確保蒙郡學生擁有安全的學習場所。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保護學生安全)是我們學校系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也是蒙郡最重要的事情。」

蒙郡政府可能會通過增加攝像頭,安排更多警力等措施,來保障學校安全,但具體細節和生效時間仍需進一步討論。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我們和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合作,來保護公眾安全;同時我們在合作時,也會符合憲法的要求。」

柏林稱當地警察不會因為發生過性侵案就帶有偏見,仍然會堅持秉公執法。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陳騰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