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受中華文化著迷 Scarlett:我超愛火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電影《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主要演員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除了談論電影本身,都不約而同道出了對中華文化的著迷。

好萊塢影星Scarlett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黑寡婦,在《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中飾演草薙素子,和我們聊到中國菜,Scarlett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其實很喜歡所有的中國青菜,你們有很多深綠色的葉菜,我們西方沒有,那些很讚。」「還有火鍋,我是火鍋的超級粉絲,我超愛。」

Scarlett Johansson出演的電影《露西》是在台北拍攝,這段經歷也讓她印象深刻。

好萊塢影星Scarlett Johansson:「我很愛台北,我在台北拍《露西》,交到很多朋友,很喜歡台北的夜生活,我在那有很棒的時光。」

中華傳統文化的奧妙,就連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的影后也著迷。

法國影星Juliette Binoche:「我很愛氣功、書法,還有你們的食物,中國菜是最好的,無庸置疑。」

今年已經53歲的她,去過很多中國的城市,但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鄉村。

法國影星Juliette Binoche:「我去過山上、不同的寺廟,當然有北京、上海,還有鄉村。我必須說進到農村最觸動我,因為那裡的人很謙卑,與大自然有緊密接觸。」

這次在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裡,始終被主角Scarlett信任的角色,也能說出兩句中文。

好萊塢影星Pilou Asbaek:「我只記得中國話、你好,你必須有上下起伏,中文是個很美的語言,中文很難,我花了兩週學三句話,它就像音樂,如果我沒有上揚就會有其他意思對吧?」

中華文化在電影圈的影響可見一斑,但其實華人要在好萊塢發展並不容易,參與拍攝《攻殼機動隊》的華裔演員,給想在好萊塢當演員的華人一些建議。

新加坡華裔演員黃經漢:「新唐人你好,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電影。」「要願意努力工作,人文很重要,還要有一點運氣。如果你願意努力工作,會有回報的。」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