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3月27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全球假貨將大增 中國是大產家

一項國際商標協會和國際商會委託進行的調查顯示,到2022年,全球假貨市場價值將達到兩萬三千億美元,產品包括服裝、電子產品、假藥和化妝品等。中國是生產假貨的中心。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說,各國沒收的假藥近百分之六十來自中國。

2. 自由亞洲電台
草場被強佔林權證被吊銷 內蒙牧民連續五天請願

內蒙赤峰市克什克騰旗數百牧民,不滿當局拖欠去年的草場補貼款,3月20日起,連續五天到當地政府請願。而政府官員沒有出來,反而威嚇牧民,要求他們立即解散,還派特警阻攔。也有牧民因此上訪被拘留。

3. 大紀元時報
新疆廳官貪腐過億 待公布案情恐更驚人

新疆公安廳前副廳長謝暉貪腐一億多元人民幣的案件中, 有7人被移送司法、42人被處分。網民說,尚未公布案情的廳官,其貪腐危害更驚人。新疆長期控制在江派手中,也是「薄周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中的一條。

4. 美國財經網站QUARTZ
中國不斷發現未經官方註冊的數百萬人口

中國最近突然出現了1400萬人口,並未註冊官方戶籍。中共多年來限制人口數量,制定獨生子女政策,非獨生子女註冊戶籍的費用相當昂貴,以至於農村地區大多數家庭,只為出生的男孩註冊戶籍,而生了女孩則根本不公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