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選舉 場外親共啦啦隊稱「是臨時過來的」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香港特首選舉投票上午9點正式開始,場外聚集許多不同訴求的團體。許多親共紅色啦啦隊成員似乎是臨時被叫來,問支持那一位候選人,稱不知道。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人民力量成員在會展對面的灣仔政府大樓舉牌示威,他們抗議欽點林鄭,並高舉「陰點林鄭,罪魁特首,撕裂香港,與民為敵」。

另一方,許多親共紅色啦啦隊聚集場外。蘋果日報記者上前詢問支持那一位候選人時,有人稱「不記得了」。

問他們是那一區來的,一位7點多就到場的女子連回答兩次「香港」,再問才回答是葵涌。被問到支持哪位候選人,一度轉向身邊朋友問「死啦!應該回答什麼?」,又稱「不記得了,總之支持香港。」

另一名身穿紅衣的譚先生稱「自己是臨時過來的」,再問又稱「廣西同鄉會到場支持林鄭月娥」,再問林鄭政綱如何幫到自己卻不知道,僅稱「民生、教育都好」,隨後就被拉走。


特首選舉投票上午9點正式開始,親共紅色啦啦隊青關會聚集場外。(新唐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