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抵悉尼 法輪功學員籲關注被抓捕親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週五(3月24日),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中國總理李克強離開堪培拉來到悉尼,出席商務圓桌會議。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會議處所周圍和平表達訴求,請看報導。

悉尼市中心有許多手持橫幅、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向李克強發出一個強烈的聲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劉利:「我昨天剛剛得知遠在中國大陸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我的姐姐和我的母親被陝西省610國保強行地從家中帶走,我今天站在這裡是想告訴李克強先生在澳洲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希望他能傾聽一下老百姓的心聲,早日結束這場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能安全回家與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曾林:「我們昨天從堪培拉回到悉尼已經差不多11點鐘了,今天早上我們在六、七點鐘又來到李克強在悉尼活動的地點,我們又到(悉尼)這邊來,主要的目的就是呼籲李克強和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法辦江澤民。」

過往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民眾Karen:「我肯定會支持人權,請願和信仰打坐那是你的權利。」

悉尼行程之後,李克強還將前往新西蘭,繼續大洋洲的七天訪問行程。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