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朝鮮第6次核試準備好了 等金正恩下令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美國2名官員透露,根據衛星資料顯示,朝鮮核試驗場所豐溪里,在過去幾週,無論是載具、人員和裝備方面皆出現頻繁活動。但相關活動已經停止,這與之前朝鮮進行核武測試時的情況相符,意謂朝鮮已經完成最終準備,就等金正恩下令。

據《CNN》報導,美國官員透露,分析最近一次的衛星資料,朝鮮進行核武測試場所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相關活動已經停止,這樣的現象與之前時的情況相符,代表朝鮮已經完成最終準備。

霍士新聞報導,美軍已經部署一架特種偵察機,準備在朝鮮核試後飛到附近的領空收集空氣樣本再作分析。另外,也緊急派出一架探測飛機WC-135至日本,將於數天內在朝鮮半島上空展開偵察活動。

相關視頻:

昨日,韓國統一部發言人也表示,「可以確定的是,朝鮮已經做好核武測試的準備,就等金正恩下令。」預料最快在本月底進行核試。

朝鮮自2006年起,先後已進行5次核武試驗,上一次核試是在去年的9月9日,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聯合國安理會也通過決議,對朝鮮實施更嚴厲的制裁措施。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上周訪問亞洲中日韓3國,承認華府過去20年來應對朝鮮核威脅的政策失敗,警告美國未來將不會繼續對朝鮮採取「戰略性忍耐」政策。

一名美軍指揮官表示,如果朝鮮攻擊韓國,美軍將不排除所有可行選項,包括對朝鮮採取先發制人的空襲行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