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敢騎上金正恩的背!這名朝鮮軍官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膽敢騎到金正恩的後背上!一名朝鮮軍官在朝鮮彈道導彈發射後,被金正恩背了起來。不過看看他的表情,你就明白這張為了宣傳擺拍的照片,讓這名軍官承受著怎樣大的壓力。

朝鮮3月19日高調宣佈其研發的高推力火箭發動機試驗成功,配合這一宣傳,朝鮮官方發佈了一組照片,其中包括一張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背著一名軍官的照片。

照片中,一名中年軍官似乎被強背在金正恩的後背,旁邊還有一名軍官在幫忙扶著這名被背著的軍官。

與金正恩笑嘻嘻的面容不太一致,在金正恩背上的朝鮮軍官,看起來面目表情很緊張,他彎曲的手指頭也透露了他的緊張情緒。

跟照片主角兩人表情不一樣的是周圍鼓掌的官員們,他們有的看起來是緊張的笑容,有的則是略顯輕鬆的笑。

媒體曝光,這名在金正恩背上的男子是朝鮮人民軍的中級軍官,也是當天試驗的發動機項目的主管。

海外媒體分析認為,金正恩及軍官是在攝影師的要求下,刻意擺出這個姿勢拍照,修圖可能性不大。金正恩2014年曾用拐杖輔助,去年又出現走路而一跛一跛的情況,令人猜測他有痛風或健康出問題,這張背著軍人的照片,或有澄清健康傳聞的含義。

此外,雖然金正恩想刻意表現其親民做派,但在他背上這名軍官流露的緊張與恐懼恰恰說明了真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