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蛙人仿效兩棲部隊「天堂路」 媽媽:我也快上天堂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有網友在臉書社群「爆廢公社」發文,張貼一則短片,男童仿效電視兩棲部隊影片,在泥水灘中匍匐前進,搞了一身髒。不少網友擔心他搞了一身髒,肯定會被母親修理,男童媽媽說,幸好沒有看到天堂路、攀岩影片,孩子已經搞得她自己也快上天堂了。

中央社報導,台中市松鶴部落的原住民男童,仿效電視兩棲部隊影片,自己發出口令,隨即,兩手放在背後交叉握住,身體往前臥倒在泥水中,左右扭動匍匐前進,一共扭動8次,旁邊也有一名女童騎腳踏車在旁邊觀看。

影片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盛讚,認為他「決定從小立志當蛙人,國家有希望了。」

有網友說,「身為陸戰隊的一員,看到這一幕,我很感動。」另有網友說,請國防部長考慮一下,這短短10秒的勵志度,比「太陽的後裔」影片還爆錶。

相關視頻:

但有不少網友替他擔心,搞了一身髒,肯定會被母親修理,戲說「孩子希望你媽沒看爆料公社,不然,你說跌倒的事會被發現。」也有留言表示,「特種部隊需要你,但你媽媽非常火你知道嗎?」、「回到家才是磨練的開始」。

由於影片瘋狂轉傳分享,超過21萬人次觀賞。自稱是男童媽媽的蔣姓女子說,「媽媽我在旁邊舖石頭,等他爬完天堂路,頒獎。」

隨即有網友秒回,「母親大人,請勿讓令郎看到傘兵訓練的影片,松鶴特戰基地裏還有繩索攀岩嗎?可能也不要讓令郎看到。」媽媽蔣詩婷立即回說,「哈哈,我有想過,因為我家在3樓啊,我不想一直在樓下待命。」

這個短片源自於媽媽「蔣詩婷」的臉書,她說,早知道不要讓孩子看兩棲蛙人、水溝蛙人、天堂路,搞得媽媽也快上天堂啦,大離譜了。

網友說,其實,很棒啊,現在有幾個小孩敢這樣玩?松鶴是很宜人的環境,小孩還有這般純真很難得,其實,旁邊麗陽營區算是特戰訓練所吧。

相關視頻:海軍陸戰隊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訓典禮,多名蛙兵經過嚴格訓練和重重考驗的「天堂路」,獲頒臂章,脫胎換骨成為合格的海陸「兩棲蛙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