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喬治王子選好新校:禁止結交好朋友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英國3歲的喬治小王子今年9月即將就讀的學校已經選定: Thomas’s Battersea。不過這所英國最頂級的私立預備學校規定,學生不可以結交「鐵哥們」。

2013年7月22日出生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今年9月即將就讀預備學校。最新消息顯示,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及夫人凱特王妃為小王子選擇的學校,是距離倫敦肯辛頓宮只有數英里遠的Thomas’s Battersea。

英國《電訊報》報導,這所學校是英國最頂級的私立學校,學費每學期要6110英鎊(7635美元),著重發展學生在藝術、體育、戶外活動等方面的技能。

最重要的是,這所男女生都有的學校為了防止學生感情受到傷害,不允許學生只結交一位感情深厚的「鐵哥們」。

學校聯合校長兼班主任本·托馬斯(Ben Thomas)說,Thomas’s Battersea學校鼓勵學生們結交「一大批好友」,而不是一個「最好的朋友」。

肯辛頓宮的一名發言人表示:「他們王室殿下(威廉王子夫婦)很高興找到這所學校,他們相信,喬治的受教育歷程將有一個愉快而且成功的開始。」

「我的父母教會我善良、尊重和誠實的重要性,我意識到這些中心價值讓我一生受益。這就是為什麼威廉和我希望教育我們的孩子:喬治和夏洛特,這些價值在他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凱特王妃曾說。

Thomas’s Battersea學校的校長本·托馬斯和托賓·托馬斯(Tobyn Thomas)3月24日(週五)向學校在校生的家長發出消息,介紹喬治王子即將到來。校長說:「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經明確表示,他們不希望喬治王子的到來,在任何方面改變(學校的)目標、價值和文化。」

學校希望盡可能的讓喬治王子享有與其他學生同等的教育,而在宣佈這一決定之前,學校方面已經完成了安全方面的檢測。

喬治王子原計劃就讀父親的母校Wetherby School,目前他仍在諾福克郡Anmer鎮的幼兒園就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