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遊倫敦慶銀婚 丈夫不幸遇難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美國遊客科克倫是英國倫敦恐襲案的遇難者之一。案發時,他正和妻子在倫敦慶祝結婚25週年,打算第二天回國,卻不幸遇難。

54歲的科克倫來自美國猶他州,恐襲發生時,正與妻子梅利莎在倫敦旅遊,慶祝結婚25週年,兩人原定週四回美國。

英國警方隨後證實科克倫遇難,梅利莎受重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事發後,梅利莎的家人在臉書留言說:「科克倫離世的消息令人傷心,我們家人的心都碎了。」

與科克倫認識好多年的朋友,也傷心不已。

科克倫的朋友Bret Layton:「我們志趣相投,整體來說,他對每個人都很好。我們之前還曾通過電話,這是最後一次通話。我們是對方的左膀右臂,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

科克倫生前喜歡彈吉他,經常參加當地的音樂活動。他的鄰居、吉他店老闆墨菲先生,得知他遇難,非常震驚。

科克倫的鄰居Mike Murphy:「震驚,絕對的震驚。這種事會發生,但你不會想到發生在周圍人身上。」

川普總統獲悉國民在恐襲事件中遇難,週三發表推文說:「一個偉大的美國人,庫爾特·科克倫在倫敦恐襲事件中喪生,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禱告和慰問。」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