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會晤運輸業者 變身卡車司機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儘管美國新健保法案因分歧而延遲表決,但這並不影響川普總統的心情和行程。週四,他在白宮會晤卡車運輸業高層,討論醫保改革方案。

週四,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白宮歡迎卡車公司高層和司機。川普看到超長型大卡車,登上駕駛座,按喇叭假裝要開走,引來眾人發笑。

川普表示,在每一座城市和山谷,都能看到卡車司機的身影,沒有人比他們更了解美國。他當天還特意戴上一個寫有「我愛卡車」的別針,以示對運輸業的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人比卡車司機更了解美國,你每天都會看到他們。你們會看到每一座山丘和山谷,也會看到要修補的路面凹洞。每座城市、每座山丘,從邊界到海岸。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因為你們非常特別。」

川普在會談中提到健保改革方案,表示有信心很快取消《奧巴馬健保》。

美國總統川普:「廢除《奧巴馬健保》後,我們將盡全力確保卡車司機為運送美國公司和美國工人所製造的美國商品而忙碌。」

川普上週宣布,他將放寬汽車和卡車的油耗標準,取消奧巴馬時代的燃油法規,重新提振美國製造業和運輸行業。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