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新婚夜 前男友擴音器高喊「還錢」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近日,在江蘇泰州的一場婚禮上,新娘的前男友手持擴音器,在門外高喊「你收了我8萬8禮金,不跟我結婚,跑到這邊來結婚!還有,我們家14萬工程款,你拿哪去了?」並高喊「還錢」,雙方產生衝突,警方接報到場後將男子帶走。

據警方透露,事發21日晚7點45分,他們接到報警稱轄區某小區發生糾紛,涉事雙方有肢體衝突。

警方趕到該小區發現,現場圍滿了人,其中一名手持高音喇叭青年人張某,朝著正舉行婚禮的房屋,大喊「你收了我8萬8禮金,不跟我結婚,跑到這邊來結婚!還有,我們家14萬工程款,你拿哪去了?」

新郎與其他趕到的親友和張某發生了衝突,雙方不斷拉拉扯扯。警方詢問得知,手持高音喇叭青年人小張就住在事發小區。其前女友的丈夫也住在該小區,當天是其前女友的新婚之日。

小張說,他與前女友此前定過親,還花了8萬8千元的禮金,其間,前女友的父親還向他父親借了14萬工程款,並打有收條。後來女方退婚,但這筆錢一直未還。

近4年來,他一直試圖找前女友都未果。巧的是,前段時間,他聽說小區有人家辦喜事,一打聽,得知新娘就是他前女友,新房就他家的另一棟樓上,前女友結婚當天,小張曾去敲門,但沒有人應答。無奈之下,小張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高音喇叭高喊還錢

小張說,他並不是有意要鬧婚禮,而是想到前女友當天結婚收到禮金,可以歸還欠他的錢。

此前,他也曾試圖通過司法途徑要錢,但法院要求雙方都要到場,因找不到前女友,只好選擇放棄。由於小張沒有相關的借據,警方一時無法判別事實真相。

22日下午,新娘一方向警方說明張某的糾紛。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案件細節。

網民紛紛熱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分手一定有分手的理由。但是,分手了不還錢的消失做法,其實不妥」;「男子做法雖然太極端,但新娘也太過份,錢畢竟是人家的應該歸還。」;「收了彩禮錢不結婚不退錢本身就已經屬於婚騙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前任之債未清,讓後來者何堪?」;「現在中國社會,婚姻就是交易,女人拿身體作為砝碼,男人拿金錢來交換,女人沒有了身體和臉蛋,男人終止交易,男人沒錢和沒車沒房沒彩禮,女人終止交易,哪裡還有愛情的成分,都是赤裸裸的交易,這樣的婚姻真的是中國人要的嗎?」

(記者茉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