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嬌重獲自由 感謝各界營救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近日,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被非法關押一個月之久的青年法輪功學員韓雪嬌獲得釋放。家人感謝海內外正義人士對她的營救和幫助,韓雪嬌本人也通過媒體轉達了對大家的感謝。

韓雪嬌於3月17日被釋放回家,釋放之前,上海長寧分局國保還提前聯繫了她家鄉的鄉鎮幹部,讓他們趕到上海試圖帶韓雪嬌回老家或寫下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被韓雪嬌拒絕。

2月27號韓雪嬌被綁架後,她的媽媽每天都到國保要人,並委託律師介入。律師在調查中發現,警方無法提供任何抓捕理由,而是先抓人後構陷證據。韓雪嬌在美國達拉斯的親屬李蓮蓉也為營救韓雪嬌拜訪了自己所在選區的國會議員,資深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感謝李蓮蓉就此事與他聯繫,並報請國務院查詢此事。

3月2日,美南法輪大法學會在休斯頓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曝光上海長寧區公安的惡行,要求警方立即放人。3月17日,在海內外各界人士的努力下,上海警方迫於壓力,最終釋放韓雪嬌回家。

新唐人記者乾朗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