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乘客留蛇走人 萬米高空 勇空姐徒手擒蛇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美國一架航班3月19日在萬米高空飛行時,機長宣佈:客艙裡有條,但我們不知道牠在哪兒。在一名男孩發現蛇之後,來自俄羅斯的勇敢空姐捲起袖子,徒手擒蛇,讓乘客大舒一口氣。

3月19日,美國阿拉斯加州通勤航空公司(Ravn Alaska)的空姐安娜(Anna McConnaughy)正在飛往阿拉斯加最大城市安克雷奇(Anchorage)的途中,這時,機長通報:前一班的乘客帶了一隻寵物上飛機,乘客下飛機後發現,蛇不見了,應該還在飛機上。

蛇主在上一班航程中沒有登記寵物。在抵達目的地阿尼亞克村後,才報告說他的蛇失蹤了,可能在返回安克雷奇的航班上。於是高空中,「機長來了,他說在飛機上有條逃跑的蛇,但是我們不知道它在哪。」安娜週二(3月21日)接受採訪時說。

萬幸的是,與電影《航班蛇患》(Snakes On A Plane)中的劇情不同,這條被乘客遺落的寵物蛇沒毒,而且也沒有騷擾任何人,牠一直在睡覺。

終於,一名小男孩問:「媽媽你看,那是什麼?」在飛機後部的一個包裹旁,蛇正在呼呼大睡,牠的部分身體被遮住,但仍可以看到牠就是那條蛇。

安娜說,當時沒有人恐慌,一名飛行員過來幫忙和安娜商量怎麼抓蛇。「他說,『我拿著袋子,你抓住這條蛇。』」很快,安娜抓著蛇肚子,把牠放進塑料袋。

這條蛇有4至5英尺(1.22米到1.524米)長,航程的餘下時間裡,牠被放在行李箱中,飛機如期到達安克雷奇。

勇敢擒蛇,安娜說,她在俄羅斯遠東地區長大,見過很多蛇,所以不怕蛇。不過,阿拉斯加州大部分地區沒有野生蛇,在這個地方遇到蛇,還是讓她很驚訝。

Ravn Alaska航空公司對蛇主的坦白表示感謝,但重申航空公司對旅客攜帶爬行動物有特定的要求,除狗之外的其它任何大型動物不在航空公司的服務範圍之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