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的氣息 韓國光陽之旅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燦爛的陽光,盛開的梅花,洋溢著春天的氣息,這就韓國最先迎接春天的地方——光陽。一起去那裡感受一下清新的春意。

光陽是韓國日照量最充足的地方。從首爾驅車到這裏約需4小時。

光陽位於韓半島南端,所以能夠早於韓國其他地方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沿著花香而行,出人意料地看到一番光景。有春天使者之稱的梅花開得如此絢爛。這裏就是 光陽的梅花村。

全羅南道 光陽市多鴨面是韓國最早大面積栽植梅花的地方。這裏栽植有10萬多株梅花樹。形成一個巨大的農場,這農場就像是一個村落。

粉紅色的紅梅,還有白梅,美麗的色彩吸引著人們的視線。

遊客金璟雅:「心好像是一下子敞開了,看到白花,我的心也好像白花一樣放開了,就像是回到了少女時代一樣。」

沈醉於花香之中,到了山腰,前面出現了草屋。看到這些老式的草屋,人也好象乘上時空穿梭器回到了過去。

人們坐在草屋前消消汗。盡情感受這春天的溫暖。

遊客Kim A-Young:「第一次看到有這麽多梅花的地方,太美了。這是個非常適合攝影的地方。來這裏約會也很好,也很適合和家人一起來遊玩。」

光陽自古就是美食之鄉,其中烤肉是這裏的代表美食。

在篦子上烤著調好味的牛肉,它的特點是不提前浸泡入味,而是開烤之前調味,在充滿炭香的烤肉上撒上酸口味的拌蔥,而牛肉口感也是異常柔嫩。

也請您到充滿春天氣息的光陽,來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