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殺金正男嫌犯 躲在朝鮮使館打球(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金正男毒殺事件餘波未了,22日,再有媒體爆料,兩名涉及金正男命案的朝鮮男子,正躲在朝鮮駐吉隆坡使館內,其中一名疑似通緝犯、高麗航空(Air koryo)公司職員金旭日,在使館內打撞球的畫面被日媒拍攝到。

日本朝日電視網(ANN NEWS)播出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名疑似涉案的朝鮮高麗航空職員金旭日,正在大使館內二樓打撞球,甚至開懷大笑。

據悉,該畫面是20日晚9點,在朝鮮大使館外所拍攝,疑似是金旭日的男子身穿白色上衣及藍色短褲。這名男子當時正與幾名未出現在鏡頭中的人玩撞球。

畫面清楚可見,該男子專注玩撞球,偶爾露齒大笑,心情非常輕鬆,不似正在被通緝之人。

2月22日,馬來西亞警方曾發佈消息稱,已經拘捕了4名刺殺金正男的凶犯,包括兩名現場作案的印尼和越南籍女子,以及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和一名朝鮮男子,其他4名主嫌已經逃回平壤。

馬國警方還稱,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的二秘涉嫌刺殺金正男,而且此人仍在馬來西亞境內。大馬警方呼籲朝鮮方面配合追凶。

馬國警察總長向媒體說,涉嫌殺害金正男的3名朝鮮籍男子,仍在朝鮮駐馬大使館,包括金旭日和朝鮮駐馬大使館二秘玄光城,仍在馬國。警方要求朝鮮駐馬大使館二等秘書等3人接受訊問,但朝方一直表示反對。3月3日,大馬警方發出逮捕令緝拿金旭日。

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2月13日在馬來西亞被毒殺。外界普遍猜測是朝鮮當局策劃了這次暗殺事件。

(記者茉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