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態畢露 中共淫官不雅「摸胸照」網路熱傳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近日,陜西省榆林市一名中共村官,被網民舉報行為不檢點,其在中共「兩會期間和社會閑雜人等酗酒貪色、找小姐」,並附有多張他在娛樂場所的不雅照片,在網路上熱傳。

近日,有網民舉報陜西省榆林市橫山區白界鎮白界村村主任白永鋒淫亂,並附上多張他在娛樂場所的不雅照片。照片顯示,在一個裝修豪華的房間中,一名穿黑色皮衣男子疑似將手放於旁邊長發女孩胸部,旁邊有另外一人將手放於女孩的脖子處。

貼文中稱,該照片拍攝於3月4日,圖中場景為「白永鋒和社會閑雜人等酗酒貪色、找小姐」。

貼文中還稱,白永峰任職白界村村主任期間,在村集體謀取個人利益,套取村集體資金等。


網民舉報陜西省榆林市一名
村官行為不檢點。(新唐人合成)

21日上午,有陸媒報導,白永鋒已被著手調查,目前其雖然沒有被明確停職,但已不參與實際工作。

事實上,近年來,中共官員的淫亂醜聞可謂數不勝數。

中共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醜聞曾震驚世界。在大量的事實面前,中共媒體也不得不承認中共官員荒淫無度。有陸媒盤點中共落馬官員的貪色行為,稱他們貪色無底線。

據報導,落馬中共貪官95%的都包養情人,被判處死緩的中共江蘇省前建設廳廳長、省委委員徐其耀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至少包養了146名情婦。

中共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也是中共九屆全國人大代表。他頭頂政治光環,身價資產過億。曾有消息人士說他經「有道之人」指點後開始到處尋找處女,數目是100個處女。

中共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更是帶頭淫亂,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婦是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江澤民的心腹鐵桿也個個是「淫棍」。

薄熙來落馬後,被曝其與上百女性有染,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港媒曝他與400多個女人有染。周還與薄熙來、徐才厚等人共享情婦湯燦。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亂、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稱為「色情狂」,港媒稱,徐才厚死於愛滋病併發症。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

(記者湯圓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