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繳稅款 馬州公佈50個欠稅大戶名單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馬里蘭州審計長在日前將欠稅額度最高的25名個人和企業名單公佈於眾,希望能夠藉此方法收繳這些拖欠的州稅。

馬里蘭州審計長Peter Franchot介紹,這一方法已經使用了17年,並且效果十分明顯。

馬里蘭州審計長Peter Franchot:「我們發現,通常名單中一半的人都會感到很慚愧,所以他們就會補交這筆稅款。」

在今年公佈的名單中,僅25名個人和25家企業所拖欠的州稅,就已接近1600萬美元。

Franchot表示,有錢人往往會僱傭律師來逃避他們本應繳納的稅款,但是這種將逃稅者公之於眾的辦法卻能有效地讓這些人交稅。

馬里蘭州審計長Peter Franchot:「這個方法很有效,會讓那些有錢但不交稅的人覺得很難堪。這份名單會在馬州廣泛流傳。我認為避免難堪是人的本能,尤其在家人和朋友面前。」

Franchot表示,所有在這份名單上的人,只要沒有補齊稅款,他們的名字就會一直被保留下去。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