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新版9.7英寸iPad 起價僅329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3月21日,蘋果公司發布新版9.7英吋屏幕的iPad,起價只有329美元。這是蘋果推出的一款低成本平板電腦,旨在提升銷量。當天,蘋果還推出紅色外觀特別版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綜合「今日美國」和CNBC網站報導,新推出的iPad將採用9.7英吋屏幕,A9處理芯片,電池壽命長達10小時。消費者可在3月24日開始訂購。

蘋果還推出了其iPhone 7和7 Plus的紅色鋁合金版本,目的是支持抗擊艾滋病毒和艾滋病項目。這款新版iPhone售價749美元,本週五可在蘋果商店出售。

蘋果公司轉向更實惠的iPad

新版iPad的32GB/Wi-Fi款式起價為329美元,32GB的Cellular款式售價為459美元。

新版iPad還配備更亮的屏幕、Touch ID,全球LTE支持和iOS 10。一年前,蘋果發布了9.7英寸iPad Pro,售價為599美元。新版iPad與iPad Pro的尺寸相差不大,但價格較低。iPad Pro配備一個1200萬像素相機,相比之下,新版iPad相機只有800萬像素,但擁有更快的處理芯片。

為了引發消費者對平板電腦的興趣,蘋果公司轉向更實惠的iPad。在新聞稿中,蘋果公司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客戶將喜歡這款新版「更經濟實惠」的9.7英寸iPad。他說:「新客戶和任何希望升級的人都會喜歡這款新的iPad,新版iPad有華麗的Retina顯示屏,強大的A9芯片,以及可以訪問超過130萬個專門設計的應用程序,可在家裡、學校和工作場所中(方便)使用。」

上個季度,蘋果出售了1310萬台iPad,去年同期為1610萬台。和智能手機市場不同,整體平板電腦銷售市場均出現下滑狀態。這是因為消費者購買iPad後,一般會使用較長時間,但多數消費者更換手機的周期是2年。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統計,蘋果仍然是平板電腦製造商中的頂級廠商,占據市場份額的21%;三星排名第二,占13%。

支持對抗艾滋病項目

紅色外觀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配置上和其他顏色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沒有區別。兩者均搭載iPhone史上最快的處理器A10 Fusion;iPhone 7 Plus擁有3GB RAM和雙攝像頭,iPhone 7為2GB RAM和單攝像頭。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儲容量的機型,將通過蘋果官網、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授權經銷商和特定運營商發售。

蘋果推出這種色彩的iPhone, 目的是呼籲為非洲的艾滋病預防項目籌集資金,提升公眾的防病意識。

此外,因為小屏幕而頗受關注的iPhone SE也得到了小更新:配置和價格不變,存儲容量翻倍,為32GB和128GB。

除了新產品,蘋果還宣布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週二早盤上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