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肯塔基州演講 誓言拯救煤礦業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週一,川普總統前往肯塔基州宣傳新健保法案,吸引眾多民眾。川普同時宣布,當局正在籌劃新行政措施,重振美國衰退的煤炭業,讓煤礦工人重返工作崗位。

週一,川普總統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舉行集會,宣傳新健保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我們有機會結束奧巴馬健保和他的健保災難,讓民眾享有應得的健保改革。藥品價格將大幅下滑。便宜很多,很多,很多,這即將變成現實。」

週二早上,川普將前往國會山會見共和黨議員,爭取他們的支持。週三,眾議院法規委員會將審查新健保法案。

另外,川普在集會上宣布,當局正在籌劃開發清潔煤炭科技,重振美國衰退的煤炭業。

美國總統川普:「我已經下令廢除災難性的「禁煤」法規,這才剛剛開始。我們正在準備新的行政措施,拯救煤炭行業,讓我們優秀的煤礦工人重新就業。礦工們就要回來了。」

川普上任以來,廢除了多項奧巴馬時代的禁煤令。他對環境政策的改變,被視為是里根總統之後最大的一次。

維吉尼亞和賓州等傳統礦區,正在陸續恢復或計劃恢復開採,有的還計劃增加產能和開採新礦,為當地人創造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