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觸動心靈」天國樂團帶來節日驚喜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每年的愛爾蘭St. Patrick’s Day的到來都預示著春天離我們不遠了,這個時候加拿大多倫多居住的愛爾蘭族裔都會舉行盛大的St. Patrick’s Day大遊行,像往年一樣,華人樂團和腰鼓隊的加入,給當地居民帶來無限驚喜。

雖然今年的三月,多倫多仍寒風陣陣,但仍擋不住多倫多市民們的熱情。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戴著綠色裝飾的加拿大人,男女老少,各有特色。

多倫多居民:「聖派翠克節快樂。」

伴著悠揚的風笛聲,走來了穿蘇格蘭裙子的樂隊,拉開了遊行的序幕。

而主要由華人組成的腰鼓隊和天國樂團,成為遊行中靚麗的風景。

多倫多居民:「他們的音樂非常感人,悅耳,而且震動你的心靈。」

天國樂團穿著的中國宋朝服飾讓觀眾們興奮不已。

觀眾:「我喜歡他們的服裝和音樂,太酷了。」

觀眾:「他們體現了多元文化,裡面有很多亞洲人,美妙的音樂家和音樂,讓我一天過得很棒。」

St. Patrick’s Day 起源於五世紀末期的愛爾蘭,用於紀念愛爾蘭守護神St. Patrick,三葉苜蓿的綠色是這個節日的形象色,看到這個綠色,也讓人感到了春天般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史青、林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