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抱1歲女投河自盡 疑因前妻毆母索百萬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近日,四川一男子抱1歲女兒跳河身亡。事發疑因前妻毆打婆婆,並索要百萬(人民幣,下同)撫養費,男子氣憤之餘抱女自殺

據陸媒報導,2017年3月16日,四川眉山市仁壽縣27歲男子抱著1歲女兒跳河。父女俱溺斃。網傳視頻顯示,在眉山市仁壽縣北斗河大壩邊,三名男子合力將一年輕男子和一名女孩打撈上岸。上岸時,男子呈擁抱姿勢,懷裡仍抱著女孩。期間大量民眾圍觀。

據知情人分析,自殺男子離婚後,前妻要求男子每月付給5000元撫養費(算下來有100萬元)。另有圍觀民眾透露,3月15日,前妻曾與男子的母親因孩子問題爭吵,前妻動手毆打男子母親,男子或因此抱著孩子輕生。

據3月20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官方微博通報稱,3月15日19時許,陳某偉的母親查某與兒媳楊某在家中因小孩的事情發生爭吵,爭吵中有動手現象,後查某接到陳某偉的電話,便向陳某偉講述自己一方被打。陳某偉在挂斷電話後,給其父發簡訊稱「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以後就沒有麻煩了」,隨後便關機。

2017年3月17日12時許,在當地北斗河大壩發現了該男子與其女兒的屍體。


男子屍體被打撈上岸,民眾圍觀。(網絡圖片)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