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盟執委會再度對全球大型航空公司,在航空貨運市場共謀操縱價格,處以8.45億美元的罰款。這些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法荷航空集團、英國航空、盧森堡貨運航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智利航空、馬丁航空、澳洲航空、北歐航空和新加坡航空。

英國權威智庫財政研究中心的報告顯示,由於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英國家庭未來兩年的實質平均所得成長率可能趨近於零,這將是60多年來第一次出現。英國實質所得成長疲弱,將伴隨著失業率上升和企業投資下滑,通脹率也因為英國公投脫歐後英鎊暴跌而升高。

日本東芝公司為了彌補核能業務數十億美元的減記,計畫出售記憶芯片部門。目前已經吸引10家潛在投標者,包括Western Digital、SK 海力士、鴻海、美光、金士頓等公司,都有興趣投標。估計投標金額可能在62億美元到159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