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舉行反迫害遊行 真相受關注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 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橫濱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活動,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現場受到日本民眾的關注。

今天,天氣晴朗、艷陽高照,法輪功整齊壯觀的遊行隊伍在陽光的照耀下分外搶眼,吸引了眾多日本民眾駐足觀看。

日本民眾:「中國如果要進入平等的、並能相互尊重的時代,就需要尊重每一個人的人權。」

法輪功學員馬雪峰介紹說,他們在橫濱多次舉辦遊行和起訴江澤民的徵簽活動,獲得了眾多日本民眾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馬雪峰:「其實我們遊行也不止今天這一次了,以前也有過多次遊行。包括警察,還有負責這方面工作的人員,通過我們的反迫害活動,對中共活摘器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們。有一些人看過資料,看完後他帶著全家人給我們簽名。因為中共幹出這種邪惡的事情,也需要我們國際社會,能夠攜手把這迫害制止。」

日本法輪功學員根本敬夫:「在過去的十七、八年間,最少有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殺,將這件事情廣傳日本社會,儘早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我來參加遊行的目的。」

多年來,日本全國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著真相,在揭露中共滔天罪行的同時也向日本民眾展現了大法弟子平和理性、堅貞不屈的風貌,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廣傳日本的每一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橫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