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反腐意識 印度民衆集會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爲了增強民衆的反腐敗意識,數百印度市民星期天在印度東部奧裏薩(Odisha)邦集會,反對腐敗的意識。

參加集會的市民包括大學和中學學生以及自願參加組成的印度青年團(National Cadets Corp)成員。

學生手持橫幅和標語牌,在街道上遊行,以喚醒民衆反腐敗意識。

主辦方總幹事沙瑪:「我們必須在民衆中傳播反對不良政策和腐敗的意識,我們必須給予民衆權力,使得他們可能抵制腐敗。」

學生們表示爲了國家發展必須制止腐敗。

印度青年團學生萊:「我們想要民衆意識到,印度在發展的同時存在腐敗,我們必須制止。我們必須使印度再次閃耀。」

根據透明度國際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2017年1月發佈的2016年腐敗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 Index)顯示,印度在176個國家中排名第79位,比2015年的略有改善。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