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周本立提20項法案 側重管控大麻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加州2017年立法會期已經開始,在九月之前,將有近2700多項法案、議案會經由參、眾兩院審議。今天我們來看一下,加州華裔眾議員周本立,將在今年提出哪些法案。

3月17日,加州49選區眾議員周本立公布了他將提交審議的20項法案。其中重點提出的6項法案中,有三項針對大麻買賣,意在控制未成年人網購大麻產品,以及規範管理大麻產品銷售。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我們將會把立法的重點放在,保護兒童避免接觸大麻的產品。」

此外,他還將維護消費者權益,提高報廢車二次銷售時的安全要求。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汽車行業中有人指出,曾有人把兩輛車的前後部分焊接在一起出售,這本身引發不少安全擔憂。」

他也將補充,規定了800多種有害物質的65號飲用水法案,因為有人在沒有調查的情況下,就利用該法案來對付如綠茶、烏龍茶飲料商。

美國亞洲食品工會副主席佘琼智:「沒有任何證據,他們(律師)只是給你一封信,你就要去上法庭,要雇律師,要花費很多錢。」

周本立表示,他提出的AB1583法案將要求起訴者提供更多證據,才能提起訴訟。此外,還有涉及教育、醫療、隱私保護等其它領域的法案,觀眾可以登陸網站獲得更多詳情。(a49.asmdc.org)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坤明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