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3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這次冬季豐沛的雨水和破紀錄的洪水,重新安排了北加州部分河流的走向,也將廢棄礦山中的黃金沖到下游,創造了20年來最好的淘金時機。雖然現在河流水位仍高比較危險,但專家表示,今年夏天可能會是自1997年大洪水後,最繁忙的淘金季節。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第72屆聖塔芭芭拉國際蘭花展

第72屆聖塔芭芭拉國際蘭花展(72nd Annual Santa Barbara International Orchid Show)將於3月17至19日在Earl Warren Showgrounds閃亮登場!作為全美歷史最悠久、最盛大的蘭花展,聖塔芭芭拉蘭花展以擁有超過25,000個蘭花品種而久負盛名。本屆展覽占地22,000平方呎,此外還有13,000平方呎的國際花卉市場。

屆時,來自國內及全球各地的獲獎蘭花種植者將展出他們精心培育的獲獎珍品。主辦方也將推出諸多稀有品種供您一飽眼福。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精品蘭花給您帶來的將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蘭花傳奇。

在毗鄰展覽區的銷售區,來自美國、東京、厄瓜多爾、巴西、泰國和哥倫比亞等地的蘭花種植商將出售其產品,種類之多,令人驚嘆。從初級種植者到高級業餘愛好者,都可以在這裏買到別處買不到的蘭花。更有蘭花種植專家演示講解種植技巧,並現場為您答疑。

此外,展覽會上,聖塔芭芭拉動物園將舉辦一系列戶內戶外的STEAM(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活動,適合兒童和各年齡段成年人參加。

如若不方便開車,您也可以選擇乘坐巴士出行,詳細信息見https://sborchidshow.com/bus-tour-links/。

票價:$12~$22
老人和學生(需ID)、預定團體票:$12
3日通票:$22
12嵗及以下兒童:免費(需已購票成年人陪伴)
時間:3/17~3/19,9am –5pm
地點:厄爾華倫展覽場地
3400 Calle Real, Santa Barbara, CA 93105
網址:SBOrchidShow.com/(可提前購票)

2. 洛杉磯自然文化節

洛杉磯縣自然歷史博物館(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將於本週末舉辦一場為期兩天的自然文化節(L.A. Nature Fest)。

活動現場有超過30個展位,民眾不僅能探索關於動物、植物和大自然的有趣知識,還能參與互動。科學家及自然專家將在現場為您答疑解惑,專家講解如何吸引野生動物到您的花園、參觀動物展示、近距離與動物接觸,還有舞臺表演供您欣賞。早上去還可參加清晨散步和賞鳥活動。

票價:免費~$12
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3/18~3/19 9:30am-5:00pm
地點: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
900 Expositi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7
網址:goo.gl/NNdaPp

3. 西科汶納櫻花節

本週六在西科汶納(West Covina)的South Hills Plaza舉辦的櫻花節(The 2017 Cherry Blossom Festival)將為民眾免費開放。現場有日本美食、傳統舞蹈、武術表演、太鼓、小遊戲和手工攤位等精采項目,快帶全家體驗一下日本傳統文化的精髓吧!

票價:免費
時間:3/18 12:00pm~6:00pm
地點:西科維納南山廣場
1414 S. Azus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網站:goo.gl/x1lBsr

4. 亨廷頓海灘櫻花節

第四屆亨廷頓海灘市櫻花節(The 4th Annual Huntington Beach Cherry Blossom Festival)將在3月19日舉行。

屆時,讓人流連忘返的櫻花樹競相開放。民眾除了可以觀賞春日櫻花美景外,還能欣賞到日本傳統節目,以及孩子們喜歡的手工活動和遊戲等。現場極具誘惑力的日本美食可不要錯過呦!

票價:免費
時間:3/19 11:00am-5:00pm
地點:亨廷頓海灘市
7111 Talbert Av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網站:HBCBFest.com

5. 閃光博覽會

3月19日在富樂屯Spring Field Banquet Center舉辦的閃光博覽會(Glitterfest)將讓民眾耳目一新,獨具匠心的手工藝品充滿了閃閃發光的創意。展會融合了珠寶、民間藝術雕塑和復古家具等物品,別具一格。

票價:$7
時間:10:00am-3:00pm
地點:The Spring Field宴會中心
501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網站:GlitterFest.com

6. 阿罕布拉亞洲美食夜市

在阿罕布拉市舉辦的亞洲美食夜市(Electric Asian Night Market)將在本週六熱鬧登場。懷念家鄉的味道嗎?這裡的美食夜市匯聚了中餐、韓餐、泰國和印度等亞洲料理,以及中西合璧創意料理,還有令人清爽的工藝啤酒花園,品種繁多,各具特色,足以滿足您味蕾的需求。另外,在儘興美食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娛樂表演。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3/18 5:00pm-9:00pm
地點:阿罕布拉市
29 S. Electric Ave., Alhambra, CA 91801
網站:goo.gl/SVwHic

7. 鑽石谷湖野花步道開放

南加州最大的人工水庫鑽石谷湖(Diamond Valley Lake)近日野花盛開,絢麗壯觀。野花步道已經向遊人開放,在春暖花開之季民眾不妨外出踏青賞花,享受一下春之愜意。

鑽石谷湖在經歷了五年乾旱之後,今年迎來連續降雨,致使野花盛開,預計3月中下旬是花季盛開的高峰時期。

這裡的野花種類繁多,有橘黃色的加州罌粟花(California poppies),以及羽扇豆(Lupinus)等花種。植物學家提醒,由於野花盛開需要充足陽光,因此建議最佳的賞花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3時。

鑽石谷湖賞花步道入口位在湖東邊的East Marina,靠近Domenigoni和Searl parkways交界處,步道總長約26英里,還有4.5英里的自行車道,徒步踏青或騎腳踏車都不錯。

鑽石谷湖賞花步道停車費7美元,門票2美元,入口處有地圖與賞花指南可以取閱。

票價:$2
停車費:$7
地址:南加州鑽石谷湖
2325 Searl Parkway, Hemet, CA 92543
電話:951-765-2612
網址:DVLak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