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跪坐馬桶里玩水 小姊姊上前幫忙沖水 玩得不亦樂乎 媽媽開門後崩潰:氣到剩下半條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台灣一對小姐妹在玩一個遊戲:妹妹跪坐在馬桶裡面玩水,姐姐在旁邊幫忙不斷的按下旋鈕沖水。媽媽看到後崩潰,直言不氣死也只剩下半條命。

台灣苗栗一位女網友在臉書帳號「范崴崴」上分享照片,並介紹3月16日(週四)上午10點多她下班回家,在整理家務的時候,突然覺得兩個女兒異常的安靜,這時候,她聽到衛生間傳來馬桶沖水的聲音。

快步跑過去,她看到只有1歲零8個月大的小女兒睎睎,半個身子跪坐在抽水馬桶裡面玩水,看到她進去,還笑著對她喊:「Ya!」而她聽到的沖水聲音,是不足3歲的女兒蓁蓁的「傑作」,她在陪妹妹玩耍,不斷沖水,讓妹妹開心大叫。

「你媽媽我吼,沒給妳氣死也剩半條命!」范崴崴在臉書留言,並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本來是想要叫睎睎去罰站的,但是她實在太可愛了,後來就打消這個念頭!」

《跪坐在馬桶裡的睎睎照》被轉到臉書群組《爆廢公社》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的說:「這是在提醒媽媽們,馬桶千萬要保持乾淨啊!」有的調侃:「多拍幾張,等她長大再讓她也崩潰。」

有的好奇問:「這沖水她會不會跟著旋轉啊?」

還有網友聯想到之前網絡熱傳的一個視頻,孝順女兒給爸爸送水,可是水都是馬桶里盛來的,留言說:「還好她不是倒水給你喝。」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