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重開新航線 免費機內餐不再遠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常去加拿大的旅客注意了,杜勒斯機場不久就會增加一條直飛蒙特利爾的航線,為旅客提供更多選擇。此外,美國航空也開始為部分國內航班提供免費機內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將從6月19號起,在杜勒斯機場(Dulles Airport)從新開啟每日直飛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的航線。

該航線每天下午1點25分從蒙特利爾出發,下午3點40分從杜勒斯機場飛回。

此外,繼達美航空(Delta Airl Lines)之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在本周宣布,它們也將為部分國內航班提供免費的機內餐,該政策從5月1號開始生效。

不過,目前僅確認從紐約飛往舊金山和洛杉磯的航線可享受免費機內餐,美國航空並沒有透露是否會為其他航線提供此服務。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