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情報委稱竊聽無證據 川普:馬上見分曉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的兩黨領袖週四表示,沒有看到任何證據顯示前總統奧巴馬在大選期間竊聽了總統川普的電話。不過川普此前已經表示,會很快提交有力證據

分別來自共和黨及民主黨的參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理查德•伯爾及副主席馬克•沃納,當天發表聯合聲明稱:「根據我們獲得的信息,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川普大廈受到了任何來自美國政府的監視,無論是在大選之前還是之後。」

美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至少目前我們的情報委員會沒有發現存在竊聽的情況。」

不過在前一天接受福克斯新聞的專訪時,川普表示會很快向衆院情報委員會提交相關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在接下來的兩週,你將會看到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證據浮出水面。」

川普還指出,他所說的竊聽,是引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的詞,事實上應該包括監視等很多不同的手段。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