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致一死一傷 警方追捕四嫌犯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近日警方發出通告,通緝四名非裔男性。他們在一家便利店前的車內偷東西時,向從店內走出的顧客和店員開槍,導致一死一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

根據監控錄像顯示,案件發生在13350 Almeda Road上的一家便利店前,3月15日下午,店門前的一輛汽車的後備箱開著,嫌犯正企圖將車內物品偷走,此時受害人Bobby Garcia和一名店員從店內走出, 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嫌犯向受害人開槍。警方表示雙方並沒有發生衝突,也不認識彼此。

Bobby Garcia被槍擊中,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另一名受害人是便利店的店員,在醫院接受治療現已脫離危險。

嫌犯為四名年輕非裔男性,作案後駕駛一輛淡藍色或銀色克萊斯勒200逃跑。

目前警方仍在對案件進行調查,如有知情者,請聯繫休斯頓警局713-308-3600或停止犯罪組織 713-222-TIP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