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小哥突然跳窗嚇到同事 看到他救下性命的女警察 眾人恍然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麥當勞,在Drive Through窗口服務顧客。突然他跳窗出去,讓周圍的同事驚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看到他救下來的女警察,眾人恍然,並稱讚他是英雄。

ABC新聞和NBC新聞報導,維利奧(Pedro Viloria)在佛羅里達一家麥當勞餐廳的外賣(drive-through)窗口工作,這天,來的一名顧客,是一位休班的女警察,她的兩個孩子當時坐在汽車後座。

維利奧說,女警察在車窗支付她的訂單時沒發現有什麼身體問題,但在他遞給她食物的時候注意到,她呼吸困難。「在那一刻,我想,我要救那個女人的生命。我看到她的脖子在起伏,像是拚命在呼吸的樣子。我認為出了什麼問題。」

維利奧看到汽車移動了,但顯然處於失控狀態,於是不假思索地跳出窗口,跑到汽車前面。幸運的是,汽車因為碰到路邊的障礙物,及時的停了下來。

看到這名女警察已經失去意識,維利奧衝回麥當勞尋求幫助。幸運的是,麥當勞餐廳內有一名顧客說自己是護理人員,於是立即上前幫助那名女警察。

不久後,一名下班的邁阿密消防員也進入餐廳提供援助。而維利奧則在一邊陪伴女警的孩子。隨後,女警察被送往附近的醫院。

至於為什麼他會跳窗救一個陌生人,維利奧說:「她活下來了,這就夠了,即使失去我的生命去救她,我也會這麼做的。」「我的腦海裡沒有想當英雄的想法。」

維利奧說,真正的英雄是消防員,他對這名女警察進行心肺復甦(CPR),並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幫助她。

這家麥當勞的老闆Alex Menendez表示,他一直在為這名警察禱告,自己也為員工感到自豪。他在一份聲明中說:「他(維利奧)是一個優秀的員工,所以沒有讓我驚訝,他立即採取行動,跳過一個窗口,以幫助挽救這個女人。」「他並不是團隊中唯一一個幫助她(女警)獲得需要醫療護理的成員。另一個雇員,他要求保持匿名,也在一邊協助CPR。」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