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腳印化石群之鄉 韓國慶南固城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固城是位於韓半島南端的一座海濱小城,周邊有眾多美麗的海島。尤其是5000多個恐龍腳印化石,是世界知名的3大恐龍腳印化石群之一。那麼就讓我們到韓國的固城去看看吧。

從首爾到固城需要4個小時的車程。來到固城的人一定會去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這就是象足巖郡立公園。 
 
巨大的巖石能容得下幾百人坐下來休息。在它的上面鮮明地留下了曾統治地球的恐龍的足跡。 象足巖是世界著名的3大恐龍腳印化石群之一

「看看腳印,它們好像是這樣走的。」

遊客們看到這些腳印後,不禁童心大發。
 
遊客林栽仁:「感覺恐龍確實從這裏走過,能感覺到恐龍確實存在過。」
 
固城恐龍博物館就位於象足巖郡立公園內。這是韓國首家恐龍博物館。

在展示大廳裏您可以看到與實物一般大小的恐龍化石,還有肉食,草食等世界各地的多種多樣恐龍。

能欣賞韓國南道風光的特別場所——文殊巖。這裏是固城觀景最佳的地方。從這裏能將多島海美麗的風光一覽無余。除了觀賞風景,來這裏的遊客一定還會去一個地方。

「到這兒來看一看,巖石之間,啊~就像臉的側面一樣。」
 
這就是呈現在巖石縫間的天然佛像。據說對他祈願都能實現。

鶴洞村是全州崔氏按廉使公派的族人聚集生活的地方。因爲村莊的形狀就像鶴在孵卵的樣子,所以就有了鶴洞村這個名字。進了鶴洞村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各家周邊的石牆。這裏之所以有名也正是因爲這石牆的緣故。 

趙南濟遊客:「這裏的氛圍就像我們小時候住的地方,沒有那種現代式人爲的裝飾,如實地體現了韓國原有的東西,真是太好了。」
 
請您到歷史悠久的固城來走走。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固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